你诺

断断续续复健的辣鸡写手

所有文字
❌禁止转出lof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ONE SHOOT(昊星/鬼杰)

什么都不是,瞎编的,关于LA的行程我什么都不知道。

一切都是空想。

 

*昊星/鬼杰 

*昊星/鬼杰 

*昊星/鬼杰 

 

 

 

——————————

 

 

 

Justin一直有一种骨子里的浪漫,存在于十六岁的精致皮囊里。

 

要是给这种浪漫下定义的话,应该是天生会讨人喜欢的能力,而并非会谈恋爱或者别的什么。就比如他会在倒完时差的第二天,和一群少年吵吵嚷嚷挤在LA环球影城的礼品店里突然想起现在隔了十五个小时的时差的白皮肤哥哥。

他手指划过一整面装着魔杖的墙,奥利凡德的魔杖店里灯光昏暗,黑木的格子把堆成山的魔杖按角色姓名划分好,歪歪斜斜的盒子层层叠叠,Justin飞快地抽出了一个,朝喊他快点出来的朱正廷说等他结账。

 

那个黑色的长盒子被他塞进包里,回到酒店才拿出来。Sirius·Black的魔杖是通身黑色的,雕刻着符号和花纹。

Justin点了点躺在盒子里和黑色的绒布融为一体的木头制品,魔杖盒子被他放在白色的床上,有些陷进柔软的羽毛绒被子,他盘着腿坐在地上,趴在飘着洗涤剂清香床单上盯着黑盒子的一角。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脏也像被什么压了一下,随着呼吸一沉。

 

门外有staff敲了两下门板,“Justin记得今晚发条微博营业!”

Justin啪的从地上跳起来,少年用清亮的嗓音大声回复了,便挠挠头重新一屁股坐到地上。他看了眼手机,思考了几秒钟国内该是什么时间。

 

 

 

——————————

 

 

被扔在一边的手机尽职尽责的快喊到第三次自动挂断才被朱星杰从一沓废纸下面揪出来。他的思绪还沉浸在一条条音轨里,手却飞快地滑动接了视频电话。

 

“Justin怎么了?”朱星杰举着手机看到对面的小孩儿还没卸妆的精致小脸,才后知后觉自己十几个小时埋在音乐里没洗过的脸是不是太邋遢了一点。

他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小孩儿张嘴开开合合却没听到什么声音,揉了把脸皱着眉:“嗯?Justin你说啥?你手机坏了?”

 

手机屏里金棕色头发的少年一脸受不了的疯狂指自己的耳朵又戳屏幕指他。

朱星杰不明所以的顺着Justin的指向往自己脑门和肩膀上摸,终于摸到了他的头戴式耳机还闷在耳朵上,反复播放刚刚在研究的一小段。

他翻了个白眼,一手把头戴式耳机扯下来,电脑白花花的屏幕光投影在他半张脸上,琥珀的虹膜透出的颜色,仿佛表示Justin敢笑半声就冲去LA教训他的意味。

 

这时他终于听到小孩儿在说什么了。

 

“杰哥,哈哈哈哈杰哥你真的是个音乐疯子!”

朱星杰头痛的皱眉,只能岔开话题:“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玩的开心不?我看到你们路透了。”

Justin兴奋的在屏幕里乱晃,留下一堆残影,然后镜头突然被反转,“杰哥你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噢,魔杖。

朱星杰勉强在黑漆漆的盒子里看到了一根黑漆漆的东西,远在太平洋另一边疯玩的小孩儿在买礼物的时候还能想到才认识几个月的人,令他有些感动。

他举着手机朝那边眯着眼睛笑,“谢谢你啊Justin,你来北京杰哥请你吃火锅。”

 

Justin高兴的应下来,“哎我就知道杰哥你会喜欢!”

“知道你们玩儿疯了吧,这时候打国内电话,也就我醒着,要把其他人吵醒,像你彦辰哥,你是没见过他暴躁的样儿……”朱星杰看Justin一副想要聊下去的样子,就举着手机走了几步缩回床上,靠着床背板陪聊。

“可不是!我就知道杰哥天天熬夜写歌啦,晚上灵感足。”Justin大拇指点了下自己的脑瓜子,“温州人,精!”

 

“哎,小鬼呢,是不是也玩儿疯了。”朱星杰懒懒的笑,本来屏住了精神搞音乐的,现在一松弛下来困意反而一阵阵的涌上来。

小鬼给他发了九张一串儿的照片,他发了两句问候,然后那边儿就没回复了,想来也是玩儿疯了顾不上微信。

 

Justin和他说超大的火鸡腿,过山车被拍到的颜艺照片,末了哼哼唧唧的加上一句,“小鬼换了个发型酷的很,好多人拍他。”

“嗯。”朱星杰就笑,柔顺的头毛软趴趴的遮住一点眼睛,尖尖的白下把自带高光,“可不是,换发型的时候还磨了我三小时一定要给夸到天上去。”

 

Justin吃不准自己是什么心态,又不满自己给他打的电话主题拐到另一位身上去,这位还是他舍友。

他余光扫了眼门口,小鬼还在外面疯没回房间,他就大着胆子说小鬼不要你啦,边小心翼翼看朱星杰的神色。

 

“小孩子都这样。”朱星杰歪着头轻飘飘的说,他眼神失焦了一瞬,仿佛透过屏幕在看很远的地方,Justin感觉自己突然被推得很远。这位哥哥有高超的,独立的精神世界,他知道他离得还很远。

“我不是小孩子么。”Justin又感觉心脏被一压。

朱星杰眼尖,小孩儿要哄。就顺着一路好好好我们Justin最懂事了还记得给哥哥买礼物的哄。屏幕里Justin眼妆有点晕了,一得意的笑起来还是那么闪。

 

 

——————————

 

 

 

小鬼回房间的时候正好看到Justin趴在地上和手机视频里的谁说晚安。

他在“谁这么晚睡”和“哟呵有秘密”中选了后者,炮仗精没了一脑袋小炮仗嗓门还是响,“哟Justin在和谁打越洋电话呢?”

Justin从地上弹起来,手机锁屏了扔到床上撞翻了魔杖盒子,“hey bro你不用卫生间我先去卸妆咯!”

他两三步跑去卫生间门口,和小鬼擦肩而过,“杰哥要睡了哦,你要回他消息的话,注 意 一 点。”

 

这口气和朱正廷学的八分相似。

 

小鬼查看微信的手一顿。

来自朱星杰六小时之前的消息被一片红色提示符号压在很下面。

第一条说太阳大别晒坏了。

第二条给他发了个粉粉绿绿音轨叠在一起的照片。

 

他回了一堆其他人问他的LA酷不酷,环球影城好不好玩的消息,又回到朱星杰的聊天界面。突然不知道怎么回复。这是以前从来不会存在的事。

像是被骰子哗啦一下撒在了心脏上。稀里哗啦,叮叮当当,轻巧又具有打击感。朱星杰了解他,面对面的时候,他从来想说什么说什么,他杰哥懂他,随时给他台阶下。而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盯着灰色的对话框,手指停顿。

他想说他才不怕晒,黑了更man,想说杰哥你歌做到哪儿了能给我听听吗。

他又想到刚才朱星杰和Justin打了不知道多久的电话,他们说了什么,Justin说朱星杰睡了。

 

……喔,那就。小鬼滑动屏幕退出微信。

明天再回好啦,他盘算着,明天还会有更好玩的分享给杰哥吧。

 

 

 

 

 


评论(46)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诺 | Powered by LOFTER